簡介

阿根廷國度復興基督教會是南美宣教士潘文法牧師舉家移民阿國,牧會近20年後建立的華人基督教會. 潘牧師全家自1988年從台灣蒙神呼召,離鄉背景來到遙遠的南美洲阿根廷牧養華人教會,與師母謝悅子,女兒可妮,兒子鳳豪,四人同心合意事奉主,竭力傳揚福音,至到如今. 潘牧師師母於2008年從牧會的崗位退休下來,順服神的引領進入巡迴宣教工場,女兒可妮於2006年投身北美亞特蘭大跨文化宣教事工,小兒子鳳豪則在去年中於美國洛杉磯神學碩士畢業. 感謝神,經過這些年的等待與禱告,神的時間終於到了.今年祂很奇妙的帶領我們開始了這間名為"基督國度復興"的華人基督教會,開拓一個嶄新的福音宣教事工. 希望我們能藉這個小園地,時常保持消息的傳遞與聯繫,歡迎您們加入南美宣教工場,願我們同心為主贏得失喪的靈魂.哈利路亞!

3/08/2011

以撒的祝福 -可妮傳道-


這幾年神常以以撒的故事來啟示我, 在聖經的記載中, 以撒的篇幅不多, 但卻是極重要﹑極關鍵的角色. 首先, 他是承接信心之父亞伯拉罕祝福的應許之子, 他生來就是要成為領受祝福的器皿, 要成為使萬人蒙福的管道.

或許表面看來, 以撒好像沒做甚麼大事, 神的祝福就臨到他, 但事實上, 以撒不僅有他父親亞伯拉罕美好的信仰, 他也將自己的獻給神, 將他的婚姻、他的事工、他的一切都交在主手中, 讓耶和華神成為他個人的神. 以撒也是個連接上下兩代, 承先啟後的關鍵人物, 所以, 神也被稱為亞伯拉罕的神、以撒的神、雅各的神.

其實, 在以撒心中始終有個敬畏和順服的心. 當他被他父親帶到摩利亞山時, 雖然是亞伯拉罕受試煉, 但以撒一句反抗也沒有, 他因愛他的父親而信任他, 即使以撒內心有千萬掙扎, 但他仍以父親的旨意為樂, 他心尊主為大, 他靈以神救主為樂.

我相信大多數關心我們家的主內長輩﹑代禱同工好友都知道,這幾年來我因主的引導留在美國服事, 但大家不太清楚的是我心中的掙扎與順服. 多少次傾訴在主面前, 問主為何順服的路如此孤單, 如此難行; 多次哭倒在主面前, 求神開路, 求主帶領我回阿根廷, 但最後仍不忘對主說: 「照祢的旨意,不要照我的旨意」

有一天, 主對我說話了, 聖經的字句清晰的跳躍出來, 我知道那是祂對我一生的旨意, 是祂給我的應許:

創25:21-26
以撒因他妻子不生育,就為她祈求耶和華;耶和華應允他的祈求,他的妻子利百加就懷了孕。孩子們在她腹中彼此相爭,她就說:「若是這樣,我為甚麼活著呢?」 她就去求問耶和華。耶和華對她說:兩國在你腹內;兩族要從你身上出來。這族必強於那族;將來大的要服事小的.”

當時我一看到這裡,我深受感動, 因為唯有神知道我腹中的感受,唯有神清楚究竟發生了什麼事. 原來在我裡面有兩個國度在彼此相爭, 但神給了我一個慈愛的應許 :『這族必強於那族,將來大的要服事小的』. 我領悟到以掃指的是屬地的成就, 而雅各則是屬靈的產業; 同時, 我也豁然明白神說我屬以撒的時代的意義了.

今日, 我父母親和弟弟鳳豪在阿根廷開始了這間『基督國度復興教會』, 雖然目前我人不在那裡, 但我們的信心是在連在一起的. 主若許可, 我定會回去幫助他們, 與他們同工, 因為我相信, 我們是以撒的一代, 我們承接父母的信仰和事奉, 但經過神嚴格的訓練與醞釀, 將有一偉大的雅各時代由我們而生, 以撒的祝福要臨到萬民.

這建立教會, 拓荒的工作確實不易, 一開始馬上就面臨許多困難, 但其中最難熬的則是信心的考驗和堅持. 我親愛的代禱者們! 我們真的需要您在神面前日夜紀念我們, 和我們一起打那美好的戰, 如果您在神面前有任何感動或領受, 也請與我們來信(e-mail)與我們分享, 讓我們一起流淚撒種, 一起歡呼收割, 一起承接祝福, 更一起分享傳播到萬邦. 神祝福您!